雾辞不困

或许自由才是更胜一筹。

你不喜欢我了吗2

 ooc都是瞎编的,先虐后甜(老刘视角为主)

  大概是因为昨晚没吃东西,再加上睡觉睡的也不踏实,第二天一大早起来虔诚就感觉到胃一阵抽疼。已经这么弱了吗我正好身子,虔诚默默吐槽着自己,勉勉强强地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换好衣服准备去训练。

  一出门就看到暴风锐一脸担心地在门口等他,“怎么了?你爹我还没死呢,一脸丧样干啥?”他不想让暴风锐担心,努力提前精神打趣了一句,暴风锐皱了皱眉“老刘你没事吧?比赛输了不是你的问题,别折腾自己的身体啊。”看着这么关心自己的暴风锐,虔诚心里一阵暖流流过,还是有人会担心他的“没事,走吧去训练了。”忽然虔诚想起了什么”尖锐,昨天是你把我弄回宿舍的吗?”

  暴风锐愣了一下,笑了一下“是啊”“谢谢”“我俩还说啥谢呢”嗯,果然是尖锐,在期待什么呢,人家和雨雨玩的好好的,哪来时间管你。酸涩的感觉涌上心头,肚子似乎更疼了。

  训练的时候虔诚的状态特别不好,当第n次被抓,手机又一次黑屏了。所有人都担忧的看着虔诚,教练喊停,看着眼睛布着血丝蔓延疲惫的虔诚,教练也不忍心骂他,这孩子压力真的太大了,似乎好久好久都没有看见他笑了。“老刘,如果状态不好的话我们先休息一下吧,这样脸也没意义,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大家都好好调整下状态吧,离下个赛季还有挺长时间的,没关系的。”

  “抱歉拖累你们了”虔诚低着头双手紧紧拽着衣服下摆,他的声音很低沉还有点哑。“老刘你怎么了?”是凉晨问的,呵,怎么了,能怎么了“没事,就没休息好。”看着那个人关切的目光觉得有点可笑,也觉得自己好幼稚,明明凉晨什么都没做错,他喜欢谁是他的自由,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他没再往凉晨那边看一眼,他怕自己多看一眼就会被他眼里那份温柔和关心给骗了,明明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他和她,不过是普通朋友罢了。

  捂着还在隐隐作疼的肚子,虔诚拿起杯子打算去装杯热水暖暖胃。

  刚打完热水转过身就看到雨雨也来接水,本来身子就不太舒服心情也不好,所以也没收起他那写着你最好别和我说话的脸色。当然雨雨也没意识到是自己导致的问题,只是以为虔诚单纯不舒服而已“老刘,你黑眼圈这么这么重啊?没休息好吗?”

  雨雨的声音很温柔,和他本人一样温柔,这一刻虔诚觉得自己输了,输的很彻底。雨雨很好,他是很努力很温柔的男孩子,他似乎从来不会发脾气闹脾气,和凉晨一样,都是特别特别好的男孩子。可是自己呢?竟然因为这些小事去讨厌他,一瞬间让虔诚觉得自己是个坏人,是个小肚鸡肠的人,他们都没错,错的是自己罢了。

  努力扯起一个很难看的笑容“没事,我先去休息了”“老刘,加油”看着雨雨澄澈的目光,虔诚说不出话来,像是有什么卡在了喉咙,最后老半天只别憋出了句“你也加油。”他没敢看雨雨的眼睛,那双清明似湖水般的眼睛似乎在提醒着他输的有多惨。真的他输了,他没办法去责备那么温柔的男孩,如果是别人或许他会争取一下,但那时雨雨,自己朝夕相对的队友,他没办法了。

  回到房间,虔诚关上门都靠门瘫坐下来,全身都没有力气,胃突然一阵抽疼,手一抖,刚装的热水洒在了手臂上,皮肤显而易见的红了一片。好疼......手好疼啊.....但是心更疼......快喘不过气来了......

  凉晨要不就这样吧,我输了,把心输掉了,我成全你们好吧,以后不会来烦你了,真的。这么想着的虔诚突然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辞不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