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辞不困

或许自由才是更胜一筹。

你不喜欢我了吗1

  ooc预警,看了奇奇微博和雨雨照片瞎编的,应该是he.......吧 ,想到哪写哪放假后会更的频繁一点

  虔诚发现自己讨厌雨雨这件事大概是在看到凉晨第n次在微博上cue雨雨开始的,以前凉晨都只会和自己互动的......想到这虔诚心底就一阵烦躁,是的,他喜欢凉晨,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了。

  他生来性格就很暴躁,会忍不住因为一些小事就怼人,似乎大家都不会喜欢和这样的人来往吧,所以他自小就没多少朋友。知道遇到凉晨,他是个和他截然不同的男孩,性格温柔,待人有礼,像七月的风一样。而他们俩又是官方定的cp,所以凉晨对他格外的照顾,无论自己怎么吵闹都不会生气,一味地宠着惯着,就当他陷入着片温柔后却发现似乎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因为他的分心,游戏里又一次黑屏,看着倒在地上的粉香香,和那2-5-0的战绩,眉心皱的更紧了。他运气不好,是全联盟众所周知的事情,他的粉香香几乎没赢过也是事实,而这也是因为没有暴击。之前虔诚也不太在意这是,觉得就是巧合罢了,而他也不觉得战绩运气差,因为他遇到了凉晨,便是他最幸运的事。

  可是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运气差了。刚才那局选了香香后直播的弹幕都在刷不要用粉皮,但是他还是很固执的选了粉香香,结果就是果不其然一个暴击都没出,哪怕是带着满级的暴击铭文。

  趁着等复活的时间,虔诚看了眼弹幕全在刷‘’老刘真的脸黑呀‘’虽然知道粉丝们只是调侃,但虔诚还是忍不住难受的感觉。低下头闷闷地说了句‘’我知道我运气不好,别再说了。‘’这语气正常人都听的出来有问题,粉丝们就开始安慰他,但是虔诚已经没有心情再去看弹幕,默默操作着那没有暴击的香香。靠着意识和走位,还算比较顺利地结束了这局游戏,光速下播。

  下播后虔诚也不知道该干嘛,也快到饭点了,打算点个外卖,打开手机却不知道点哪家,毕竟之前都是凉晨给他点的。想到凉晨,他扭过头曲瞄了一眼。目光所致之处的少年笑的格外灿烂。果不其然是在和雨雨双排,一瞬间便没了想吃东西的欲望。就这么漫无目的看着手机,也不知过了多久头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老刘,我晚上和雨雨出去玩,要给你带点什么吗?”

  呵,又是雨雨“不用了我自己会点外面,你们玩的开心。”他的声音很平淡,以致于凉晨没有听出任何不对。其实虔诚他很委屈,他想问他为什么不带他一起去,也想像平时一样拉住他的衣袖问他不去行不行,但虔诚没有开口,他实在找不到什么立场去说这些话。

  凉晨走了后,虔诚也没有点外卖,实在是没什么胃口。打开游戏,像是和自己较劲般,硬是连着打了七八把粉香香,只赢了一把,他的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依旧没有暴击。

  好累,真的好累,各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眼睛有点湿润。为什么呢?究竟是为什么他的运气真的可以差成这样,好累啊,他又一次感觉到这种无力感,仿佛要把人溺死于无尽黑夜里。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世冠的时候,毕竟是bo1 大家都会选一些版本强势英雄,香香自然是非ban即选类T0级别的英雄,但教练问他的时候,他一直都没敢用,甚至在生死局依旧拿出蒙犽这种有点冷门的英雄,不是他不想拿香香,是他知道自己没暴击。

  现在的情况似乎更糟糕,和世冠那时不一样的是身边没了那个轻声安慰他,告诉他没关系的人。虔诚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流着眼泪,好久都没哭过了,世冠淘汰的时候他也没哭,因为他知道他不能让喜欢他的人担心,只是现在没关系了,毕竟在这黑暗里剩下的只有他一个人。谁能来拉他一把,这种窒息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有点撑不住了。

  就在这浑浑噩噩的状态下,虔诚不知道自己怎么睡了过去。隐约间感觉到有人小心翼翼地把他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是凉晨吗?算了,不可能的。

 这篇交代一下事情缘由可能有点啰嗦我就是小学生文笔哭了,之后会尽快进入感情线的。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辞不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