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辞不困

或许自由才是更胜一筹。

你不喜欢我了吗3(完)

 我考完试回来啦!这篇文也算是写完了,是he,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题材,在学校还有了一些脑洞可以写之后应该会更的频繁一点(疯狂立flat)

  醒来后虔诚发现周围一片白茫茫的,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手里还扎着针管,这是在医院吗?他怎么了?哦,好像是训练完就昏倒了。

  “老刘,你终于醒了,可担心死我了。”暴风锐在一旁死死抓着他的胳膊,好像生怕下一秒一松手人就会不见了似的。看着暴风锐布满血丝的眼睛,少了几分往日的活泼灵动,他想笑着安慰下身边的人,但发现嘴角这么也扬不起来,最后只拍了拍暴风锐的手“欸,没事就是胃疼,老毛病了,别担心”“老刘,你有啥事和我们说啊,你总是一个人强撑着,可以多依赖下我,多依赖下凉晨,大家都很关心你啊。”

  听到凉晨的名字,虔诚的眸光瞬间暗淡,低下头,轻轻说了句“尖锐,凉晨呢?”“他和老雨出去给你买吃的了。”“哦”房间里陷入一片寂静,虔诚扭过头去看向窗外的花圃周围扑朔着翅膀的蝴蝶,不由在心里得感叹一句,真美啊,可是这单薄的翅膀是那般脆弱和不堪一击。

  打破沉默的是虔诚“尖锐,帮我去办一下出院的手续吧,针也吊完了,没多大事回去准备训练吧。”刚想拒绝的暴风锐一抬头便对上虔诚坚定的目光,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吞了回去,犹豫了一会“那......不等等凉晨和老雨他们回来吗?”“不用了,我不喜欢待在医院。”“唉,行吧,那我先去给他们打个电话。”

  安排好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后虔诚回到了俱乐部,洗了个热水澡便往床上一躺,半眯着眼,果然还是家里舒服。也没有力气像太多,虔诚感觉有些困了,下意识地往枕头边那件黑色外套靠了靠,那是凉晨借给他的,上面还带着淡淡的薄荷味,闻起来很是让人安心。唉,刘学煌你也太不争气了吧,别人不喜欢你欸,一天天跟小女生似的多愁善感。

  在虔诚睡得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到有人在摇他,还一个劲地叫“老刘老刘”,刚睁开眼想骂个一两句是看见是凉晨,索性直接闭麦。

  看到眼前人醒来后凉晨长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我还以为老刘你又晕过去了,真是的,都多大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你知不知道你病了我有多心疼啊?还有这么一声不吭就跑回俱乐部了?也不等等我......算了,不和 病人计较,这次就原谅你了。呐,这是我给你带的粥。”

  凉晨还在絮絮叨叨的念叨着什么,边说边吧粥吹了吹往虔诚嘴边送。

  虔诚没有张口去接,定定地看着看着凉晨那骨节分明的手,睫毛一闪一闪的。

  所以现在算什么?凉晨着又是何必呢?这么温柔会让人误会你喜欢我啊,怎么办?都决定好放弃的了,刘学煌你也太没出息了。想着想着虔诚默默地觉得委屈,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心细的凉晨马上就发现了虔诚的异样,手忙脚乱地找纸巾想给虔诚擦擦,“老刘怎么了?是不是又难受了?胃又疼了吗?”虔诚没说话“老刘,你说话啊?别怕,没事的我们现在就去医院。”说罢便伸手想去拉虔诚。

  虔诚深吸了一口气,拍开了凉晨的手,红着眼眶看着凉晨那精致的脸,气不打一处来“张奇,我们现在算什么?你是真的演,没必要,真没必要。你他妈不是不喜欢我了吗?去找雨雨啊?呆我这干嘛?”刚吼完虔诚立马就后悔了,这下完了,连朋友都做不成,以后还能一起打比赛吗?他会不会讨厌自己。

  这么想着的虔诚迅速低下头去,恨不得自己能变成鸵鸟钻到地里,也不敢去看凉晨的表情。

  凉晨听了虔诚那莫名其妙的一番话后懵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原来问题出在这里了,他前几天还在懊恼增加宝贝怎么对他爱理不理的,居然是他的小傻瓜吃醋了,效益克制不住的显露在眉眼之间。

凉晨凑到虔诚跟前,抬起手来护住他的后脑勺,对着那片柔软轻轻地吻了上去,凉晨的吻痕温柔,小心翼翼的,舔舔他的唇,是淡淡的奶油味。

“老刘,抬头看我!”

虔诚带带的抬起头来,眼睛里还有些水雾,想刚出生的小鹿一样,嘴唇比以往的颜色更红润,还亮晶晶的。我家宝贝咋这么可爱呢,凉晨心想。

“老刘,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不是,才不喜欢。”虔诚下意识地回答,显然是还没从刚刚的吻中缓过来,凉晨笑意不减。

“宝贝,你骗人,说谎的小朋友是要受到惩罚的。”话音刚落,便在虔诚唇上如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吻。这回虔诚才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在做什么,脸一下子红到耳根的位置。但突然想到了什么,往后面躲了躲“雨雨呢?雨雨是怎么回事?”

  凉晨无奈的笑笑“小傻子,雨雨是我的军师,帮我参谋着把我家宝贝追到手,你看这不就成了吗?回头请他吃饭。”听完凉晨的解释,困扰在虔诚心里几天的阴霾一下子消散不见,但一想到自己这几天这么傻的行为就有点恼羞成怒,拿起枕头便往凉晨身上砸,嘴角上扬的角度掩盖不住心底的喜悦。

  虔诚恢复了以往暴躁小马虔的模样“凉晨,你是真的演!也不注意下身份, 还有......不许请雨雨吃饭”

  看着虔诚炸毛的样子,凉晨的笑意更浓了“好好好,不请不请,都听我家宝贝的。”

“还有,老刘,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谁说我喜欢凉晨”

  "我才不喜欢他”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辞不困 | Powered by LOFTER